皖西学院纪委召开会议研究部署2017年度工作
发布人:监审处  发布时间:2017-05-25   浏览次数:369

221日上午,校纪委在明德楼4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17年度重点工作和近期工作。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涂红松主持会议,校纪委全体委员和校纪检监察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和省委办公厅印发的《安徽省预防职务犯罪2016-2020年工作规划》(皖办发【201672号)文件;研究讨论了《皖西学院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计划》;对2017年皖西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筹备工作作出安排;通报了皖西学院第三届“践行核心价值观,做廉洁诚信大学生”辩论赛筹备进展情况;听取相关信访件办理情况汇报,形成了处理建议。

涂红松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过去的一年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扎实,多次在全省交流工作做法,巡视整改“回头看”和管党治党“宽松软”专项整治实效突出。新的一年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一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弘扬正能量,彰显正气,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二要工作重心前移,对校党委、校行政做出的决议决定贯彻落实情况加强督查,严防“上情不达”和“中梗阻”;三要完善内控制度,规范工作流程,严防廉政风险;四要“打铁还需自身硬”,严防“灯下黑”。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努力成为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文/董凯德 图/夏春阳 审核/周贤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