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监察室(纪委办)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监审处  发布时间:2017-05-25   浏览次数:370

36日上午,纪委书记涂红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监察室(纪委办)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负责人主持。


会前,监察室(纪委办)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法规,支部成员之间开展了广泛谈心谈话,相互听取意见,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了充分准备。会上,党支部成员依次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真正触及问题,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非常到位;相互批评直言不讳,坦诚相见,既直接指出了对方存在的问题,又真诚地提出了意见建议;民主评议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进行投票测评。大家在实事求是的自我剖析和推心置腹的相互“把脉”中,真正过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组织生活,经受了一次党性锤炼和思想洗礼。

会上,涂红松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进行了认真的自我批评,并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讲话。涂红松要求,要采取有力措施抓好整改落实,真正做到“讲看齐,见行动”;要把讲党性摆在首位,以更高标准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严守工作纪律,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促进工作,增强纪检监察机关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文、图/董凯德 审核/周贤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