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黄山学院学习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人:监审处  发布时间:2017-05-25   浏览次数:495

为学习借鉴兄弟院校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做好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38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涂红松带领监察室(纪委办)、审计处、财务处等部门人员赴黄山学院学习调研党风廉政建设、经济责任审计以及财务管理工作。黄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军,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黄先进,财务处处长吴海澜等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座谈会上,叶军向调研组介绍了黄山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经验做法,黄先进、吴海澜分别介绍了2016年黄山学院接受省审计厅经济责任审计情况和财务管理方面的工作经验。涂红松表示,黄山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经济责任审计以及财务管理的系列做法和举措对我们很有启发意义,学校将结合实际,借鉴有益经验,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相关工作。随后,双方人员就各自工作中的主要经验做法和问题展开了充分沟通和交流。

为期一天的学习调研,行程紧密,收获颇丰。调研过程中,涂红松要求随行部门结合我校改革与发展实际,认真学习和借鉴兄弟院校的先进经验做法,推进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和权力内控机制建设,建立党风廉政建设长效机制,扎实做好前期审计整改工作,积极迎接上级对我校的经济责任审计,进一步加强财务管理,完善规章制度,推动学校事业科学健康发展。(文、图/董凯德 审核/周贤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