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纪委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人:监审处  发布时间:2017-05-25   浏览次数:144

2017年1月11日上午,校纪委在第三会议室召开扩大会议,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涂红松,全体纪委委员及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组组长,纪委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涂红松同志主持。


会上,涂红松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接着,各考核组组长依次汇报了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测评工作情况;审议了《2016年度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等次评定建议方案》。最后,监察室负责同志汇报了拟提任科级干部考察人选党风廉政核查情况,全体纪委委员进行了逐一审议

涂红松强调指出:一要宣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自觉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提高遵规守纪的自觉性;二要总结本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工作经验成果。本次考核情况充分体现了巡视整改之后学校管党治党成效明显,要进一步总结经验、巩固成果;三要做好对选人用人的监督。切实履行纪委监督责任,严把干部选拔任用“廉洁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