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学院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人:监审处  发布时间:2017-05-25   浏览次数:89

412日下午,皖西学院在教学楼106报告厅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校校领导,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副处级以上干部,总支纪检委员,党风党纪监督员,特邀监察员,部分党代会、教代会和民主党派代表,纪委机关干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学忠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省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和2017年教育部、安徽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学校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

党委书记熊健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显著成效,同时指出党风廉政建设还存在的问题。他从深化认识,聚焦问题,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坚持不懈,抓铁有痕,全面落实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立足长效,久久为功,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三个方面对进一步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强化责任、勇于担当,不断开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为学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党委副书记卢义忠在工作报告中对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回顾,对2017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刘学忠在主持会议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及时传达学习此次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准确领会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二是要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明确职责,分解任务,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于事业发展的各方面和全过程。

会上,学校党政主要领导与二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签订了《皖西学院2017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文图∕宣传部 审核∕周贤林)